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12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协办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思源会馆华丽上演。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院办主任朱永恒、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党办负责人/院团委书记秦旻、建工系/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出席大赛。院团委袁冬梅、马晓丹等担任评委,全院约2000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舞蹈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支团队进入总决赛。节目涵盖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会计系选送的民族舞《我心飞翔》与《喜鹊喳喳喳》,一动一静,舞姿曼妙,灵动,感染力极强。金贸系选送的民族舞《淮水情兰花湾》、《源》时而飘逸轻柔,时而古朴凝重,尽显民族风请。现代舞《Dance holic》活力四射,引爆全场。民族舞《青花瓷》、《向天歌》、《风酥雨忆》,爵士舞《Masterpiece》、《Lucky strike》或温柔静谧,或热情似火,灯光下,舞者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由精舞门选送的街舞《重拾自我》设计精巧,表演到位,以其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节奏,搏得掌声阵阵。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认真评选,主持人宣布最终比赛结果。精舞门《重拾自我》,会计系《喜鹊喳喳渣》获得一等奖,管理学系《Masterpiece》,会计系《我心飞翔》,金贸系《Dance holic》、《源》获得二等奖,其他舞蹈获得三等奖,会计系与金贸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现场出席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落幕。

(学通社 杨富茹 李幸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