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嘹亮,彩旗飘扬,人潮涌动,激情迸放。5月12日上午,我院第1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盛大举行。出席开幕式的贵宾有: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林克明教授,河南工程学院体育部主任姚洁教授,郑州市国际舞协会会长、国际标准舞国际级评审、中州大学舞蹈教研室主任胡海涛教授,国家体育局中国跆拳道协会段位主考官、河南中原跆拳道学院创办人、原河南省跆拳道队总教练李立中博士。出席开幕式的我院领导有:董事长王淑芳女士,院长郭爱先教授,院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副院长张洁、张金安、段丰乐、张欣。各部门主管、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600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入场式开始,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情澎湃的节奏中,国旗班在国旗、校旗、运动会会徽的引领下,擎着红旗,威武雄壮,迈着刚强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随后,各系方队一一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身着整齐的服装,步伐有力铿锵。每代表队通过主席台前,师生群情激奋,热血沸腾。

院长郭爱先教授致开幕词,她阐述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模范遵守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各项竞赛顺利进行;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隆重热烈、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体育盛会。

接着,运动员许倩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李英豪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随后,体育系和各俱乐部盛大的文艺表演开始。800人组成的太极拳表演气势磅礴,青春华尔兹舞姿曼妙、步伐轻盈;花样跳绳、空竹、足球完美结合,形式新颖,吸人眼球;形体舞《春天的芭蕾》激情飞扬;拉丁舞热情奔放,展现了刚柔魅力;健美操动感十足,彰显青春活力。整个表演,悉心的编排,娴熟的动作,轻巧的身姿,精美的造型,震撼人心的场面,令在场的贵宾、领导、师生,送上热情持久的掌声。

董事长王淑芳宣布:“升达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图/王敏华 文/胡珊珊 程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