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开唱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办好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打造品牌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培养大学生艺术素养,5月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协办的“2016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思源会馆开唱。艺术系教师何宏卫、院团委马晓丹等担任大赛评委,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党办王佳和来自全院近20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大赛。

本次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比赛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红警纲目》中拉开帷幕。4号选手朱铠洋的《Still loving you》动情演唱、感人至深。6号选手张景鹏的《悟空》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悟空的内心世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8号选手杨欢嗓音沧桑,《无所谓》博得观众阵阵掌声。9号选手高邓胜以《家在东北》配合热舞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10号选手鲍鑫辉的《在雨中》伴着吉他,感情真挚、扣人心弦。1号选手孙志超的《世界末日》,2号选手赵靓慧彦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5号选手余荷的《为你我受冷风吹》,7号选手黄鑫玉的《鱼》动情演唱都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欢呼声。第一环节结束,经过评委们严谨认真的评选,3号选手卢思言,4号选手朱铠洋,6号选手张景鹏,8号选手杨欢,9号选手高邓胜,10号选手鲍鑫辉成功晋级第二环节。

在第二环节中,3号选手卢思言合唱《人质》感情细腻,别有一般滋味在心头。4号选手朱铠洋男女对唱《好心分手》充满磁性的声音,令观众不住的喝彩。6号选手张景鹏与8号选手杨欢分别演唱《车站》,婉转动听,各有千秋。9号选手高邓胜对唱歌曲《梨花又开放》温婉细腻、娓娓动听。10号选手鲍鑫辉的《斑马斑马》伴着吉他,以击鼓奏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冲击,赢得阵阵掌声。上届冠军潘冰洁带来《异乡人》,《鸽子》两首歌曲,用低沉的嗓音将深情展示的淋漓尽致。

最后,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10号选手鲍鑫辉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3号选手卢思言,6号选手张景鹏获得二等奖。4号选手朱铠洋,8号选手杨欢,9号选手高邓胜获得三等奖,9号选手高邓胜获得最佳优秀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现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圆满落幕。

(学通社 外语系 杨富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