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设计2016届“纵横天地 青春飞扬”毕业生作品展演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艺术系迎来了盛大的2016届“ 纵横天地 青春飞扬”毕业生作品展演系列活动,活动于2016年5月4日9点开幕。院长郭爱先、常务副院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戎庭银等领导莅临会场参观指导。


毕业展展出时间为2016年5月4日——7日,设计作品分别于艺术楼305展厅,艺术楼大厅和院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展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展出作品97件,包括VI设计、包装设计、插画设计、UI设计、装置设计、摄影等。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出作品128件,包括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雕塑设计等。


本次作品展是针对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同学们以精彩的设计、完美的工艺制作,别出心裁的布展方式,体现出四年的学习成果,是毕业学生四年在专业学习的最终汇报。展示的不仅是作品本身,也是学生生活体验的展示。设计本来就是多样的,院系希望通过作品展提供一个可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作品展的展示效果能使非设计人群从一定程度上了解作品所要表达的内容。通过展示效果让用人单位以及公司能了解学生的情况,促进学生的就业。作品展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通过作品展能使学校了解教学情况,在对学校专业进行宣传的同时,也能够促进设计专业的发展。

整个展出体现出新潮的设计理念和完美工艺,得到了院领导高度的肯定,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美。

(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