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社团文化展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421日下午,由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社团核心文化展活动在明德讲坛举行,活动的主题是萌动春芽,社彩年华,院级三十多个社团均在此展示社团成果,场面热闹非凡,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党办负责人/团委书记秦旻、党办刘帅、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石守金参加展示活动,秦书记走到每一个社团跟前同社团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社团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学院社团对于繁荣校园文化活动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社团负责人要以学院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社团定位,加强社团内涵建设,在社团文化和理念的传承上多下功夫。

伴随着社团的表演,社团季正式开始,一到入口,就能感受到现场火热的氛围。轮滑社的轮滑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活力四射;精舞门的街舞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奔放;佳慕交谊舞协会的交谊舞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柔美谐和;武协的武术想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刚柔之美;国学社以信传情,情意浓浓;手工艺的手工作品栩栩如生;日之风香喷喷的寿司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去品尝;安琪的摄影作品给人以美的享受;篮协,武协,乒协,艺林曲艺社,空竹以及妖刀动漫等社团的各种表演,也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参与社团成果展示互动的同学在出口处抽取奖品,活动也接近尾声。

社团成果展示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社团文化,加深了同学们对社团文化的了解,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校园文化气氛。

(院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