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体育系体育舞蹈专业代表队参加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2016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2016“锦鲲文化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2016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于2016年4月15日至17日在武汉市举行。本次大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体育报》、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网站协办的世界级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迈克尔·艾卡先生、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郑志华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玉龙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精彩比赛。本次比赛在中国举办的最顶级的体育舞蹈赛事,不仅汇聚了中国体育舞蹈最优秀的选手,而且有近百对的外国选手前来参加比赛,是一次中国体育舞蹈的盛会。

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开办两年来,得到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省内的体育舞蹈比赛屡获佳绩。为了开拓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同学的视野,提高竞技水平,体育系体育舞蹈专业采用走出去的原则,在全国顶级比赛的赛场上锻炼队伍,全方位的提升学生的素质。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参加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2016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我院组织了8对选手参加中国大学生组的比赛。

(陈龙、段真同学荣获大学生组标准舞第三名)

我院选手在全国顶级比赛的赛场上发挥出色,陈龙、段真同学获得了中国大学生组标准舞第3名,栗元辉、李云老师获得了中国壮年I组第4名,于贝贝、汪佩玲;贾德宇、张珂;郭家辉、路冰倩3对选手闯进了中国大学生拉丁舞前12名,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两次登上了中国顶级赛事的领奖台,接受中国体育舞蹈协会国际评审的颁奖。

(栗元辉、李云老师荣获壮年组第四名)

在中国大学生组标准舞的比赛中,我院3对选手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陈龙、段真同学凭借良好的发挥,勇夺大学生组标准舞第3名,站上了全国大赛的领奖台。我院有4对选手参加了中国大学生组拉丁舞的比赛,竞争对手来自全国各大舞院的20对优秀选手,同学们敢打敢拼,通过4只舞的比拼,我院3对选手顺利入围了前12名,参加了半决赛的比拼。栗元辉、李云老师参加了中国公开赛5大积分赛的组别----中国壮年I组的比赛,该组别赛事将进行名次积分,全国排名,并在中国体育舞蹈网公告。来自全国的20余对壮年组高手参加了比赛,两位老师通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三轮比拼,最终获得第4名。

(升达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

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第一次参加中国国家级赛事,能够两次站上国家级赛事的领奖台,相当不容易。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名字通过大屏幕展现在了中国顶级赛事的舞台上,为我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体育系栗元辉、于贝贝两位老师为本次比赛,加班加点为学生进行一个月的赛前集训,同学们也全力以赴,刻苦训练,技术水平得到长足进步,终于在中国顶级比赛的现场一展风姿。通过比赛取得了成绩,也看到了差距,体育系体育舞蹈专业将不断努力,为了明天的辉煌而奋斗!

(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