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升达喜剧人”相声小品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我院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4月1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艺林曲艺社协办的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升达喜剧人”相声小品大赛在思源会馆欢乐上演。艺术系柴战红副教授、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等作为大赛评委和全院约20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比赛评分标准及规则,赵云磊和郜明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相声的起源与发展,并向大家展示才艺,博得阵阵掌声。大赛期间,选手们的表演可谓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参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寓意深刻的小品《妈妈》和《健忘症》,展现父母对儿女的大爱;贯穿古今的小品《再请诸葛亮》,时而呆萌、时而夸张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还有小品《祝你幸福》、《抢劫》,相声《满腹经纶》、《学评书》,表演者配合默契,用行动将“说学逗唱”演绎的淋漓尽致,说出了精髓,演出了水平,在场的观众不禁连声赞叹。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小品《健忘症》、《妈妈》、《再请诸葛亮》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相声《学评书》和小品《抢劫》获得优秀奖。评委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通社 杨富茹 李幸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