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南省集邮巡展走进升达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上午,由河南省邮政公司,河南省集邮协会主办,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郑州市邮政公司承办的“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南省集邮巡展升达站启动仪式,在我院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幕仪式的贵宾有:中华集邮联合会会士、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级邮展评审员戈中博,郑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秘书长程兵,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理事侯大伦。出席开幕仪式的我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张德伟,河南省集邮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会长、学院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院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图书馆馆长王槐深。我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秦旻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德伟致词。他说,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书记指出,组织开展系列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高等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大学生进行革命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式。他鼓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奋发学习,积极向上,早日成长成才。

戈中博会士致词。他说,今天升达学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安排有红色邮展和红色经典邮票欣赏讲座,是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习和发扬长征精神的生动课堂,也是展示和鉴赏长征系列纪念邮票的艺术殿堂。此项活动可以开阔眼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净化心灵,享受快乐。他祝愿升达学院教育事业取得新的成就,祝愿邮展圆满成功。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贵宾、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在图书馆大厅举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南省集邮巡展”大家深受震撼,一致认为长征是一部史无前例、雄伟壮丽的史诗。

(学通社 吴柯柯 周攀/文 校刊社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