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商学系参赛团队喜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春季赛“学院奖”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2016年7月28日-2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于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在参赛的138889件创意作品中,由我院商学系林娅楠老师带领的13级广告班,参赛小团队中的18个同学,共获得优秀奖八个,佳作奖八个,其中作品类型涵盖广告文案、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网络微电影、营销策划等五大类别,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优秀组织院校”称号。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每年从全国各个高校呈报的参赛作品多不胜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我院商学系广告学专业多次派学生参加此类活动,组成专业教师团队指导。作为实践教学转型新措施,师生共同研究,共同探讨,最终取得可喜成绩,为广告学专业教学和学生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商学系 林娅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