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9月27日晚,我院2016“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在思源会馆欢庆上演。院长郭爱先教授、院党委书记张德伟、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执行董事王新奇等和全院2000余名新生欢聚一堂,观看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激情四射的健美操《炫舞迎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Rose摇滚社原创曲目《生长的光》高昂的歌声,唱出了新生的蓬勃朝气。管理学系的舞蹈《Miss me or diss me》精彩纷繁。艺术系歌曲《奔跑》歌声嘹亮,给人前进的力量。艺林曲艺社的相声《兵器谱》幽默风趣,赢得掌声阵阵。太极社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江山如画》,展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艺术系郭雅琼老师一曲《我相信》点燃现场一片“星海”。会计系舞蹈《喜鹊喳喳喳》活泼欢乐,令现场气氛喜气洋洋。艺术系池浩东老师歌曲《儿行千里》款款深情,触动无数学子的心弦,独舞《叶子》曼妙多姿。曲目《演员》婉转动听,精舞门社团《重拾自我》热情奔放,引爆全场,金贸系的传统舞蹈《霓裳羽,韵之芳》婀娜多姿,展现了我们对传统舞蹈艺术文化的追求。最后,晚会在一曲《我爱你,中国》的六人合唱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文法系 王翠萍/文 韩钧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