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体育系体育舞蹈队参加中国杯巡回赛-----石家庄站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举办的“中国杯”巡回赛是国家级大型系列赛事,在端午假期里,2016CBDF“中国杯”巡回赛(石家庄站)盛大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地区百余个代表队的国标舞爱好者,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大显身手,充分展现出了中国国标舞艺术最新发展和长足进步,在人数众多的参赛人员中,不少是刚刚在国标舞届最高赛事---“第91届英国黑池舞蹈节”中荣耀返回的选手,如今他们刚从英国征战完毕,就投入到了石家庄站的赛事中,这是一场国家级顶级水平的赛事。

我院代表队与国际级评审尤谊合影

我院体育系体育舞蹈专业代表队在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国家级的体育舞蹈盛会,我院代表队参加了4个组别的比赛,全部进入到决赛阶段的争夺,最终获得2项冠军,1项第5名,2项第6名,1项第8名的好成绩。其中栗元辉、李云老师获得壮年A组冠军,李远晖、陈玉霞获得业余新秀组冠军,张向阳、吴亚萍获得业余新星组第5名,穆杭雨、王昱舒获得业余新星组第6名,何奋勇、刘泽华获得高等院校摩登组第6名,薛振飞、张晶晶获得高等院校摩登组第8名。

高等院校组颁奖

业余新星组颁奖

壮年A组颁奖

成绩的取得与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在院领导的关心下,体育舞蹈专业开办两年来,成绩斐然,体育舞蹈专业师生活跃在国家级、省级、校级的各层次赛场,多次在国家级大赛争金夺银,省级体育舞蹈大赛已累计获得50余项冠军,在大河报2016年5月30号教育版专版对我院体育舞蹈专业进行了报道,在省内体育舞蹈届引起很大的轰动。运动成绩的取得,与体育舞蹈专业的课堂教学、运动队训练及合理安排参加大型比赛的系列方案分不开的。课堂教学体育系邀请到了亚运会拉丁舞冠军范文博、中国好舞蹈明星舞者徐耀楠、中国摩登舞职业第3名赵晨欣等国家顶尖水平的老师进行课堂教学,运动训练每周体育舞蹈队教练栗元辉、于贝贝老师加班加点进行训练,竞技比赛做到每月参加一次体育舞蹈比赛,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本学期4月参加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的比赛,5月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6月初参加了升达学院体育舞蹈大赛,6月10号参加“中国杯”---石家庄站的比赛,在高强度的训练、比赛的压力下,学生水平取得长足进步。

我院获奖选手合影

体育系体育舞蹈专业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向着“ 立足河南走向全国”的目标而奋斗。

(体育系 栗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