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艺术社团  >>> 正文  

安琪摄影协会

安琪摄影协会成立于1998年,它是集摄影和电影欣赏于一身的综合性社团,是我校摄影和电影爱好者的家园。在这最近几年的社团发展中,社员通过对社员进行摄影知识培训,举办“美丽校园”,“村校共建”等专题影展,外出采风,举办知名摄影家讲座,举办经典电影欣赏评论会等活动来提高社员的综合能力。秉承着服务于广大社员,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以社团为平台充分展示个人魅力,张扬青春个性的理念和宗旨,社团在学校基本上承接了所有的拍摄任务,包括文艺晚会,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及各社团活动等,经常在校报上发表自己的作品。社团还成功举办了“安琪迎新摄影展”,每年一度的“人像摄影展”和体育摄影大赛等。

指导教师:何会

训练场地:社团活动室一

专人管理:石守金,刘沛君,李记标

长年开展活动:摄影比赛,摄影展,光绘摄影,延时摄影,拍摄微电影,摄影交流会,摄影讲座等


2014年10月在明德讲坛举行的新生光绘摄影活动


2016年4月举办的全院摄影比赛


摄影比赛颁奖典礼


2016年三月份举办的摄影讲座


2015年五月份举办的摄影比赛


2015年六月举办的摄影比赛颁奖典礼


2015年五月份举办的光绘摄影活动


2014年举办的外出采风活动


2014年六月份举办的摄影比赛


2014年南大学城摄影社交流会


2013摄影展